今天來分享我去麗寶馬拉灣玩水的心得

自從去玩峇里島的泡泡水樂園

我就愛上水樂園!

還要跟大家分享玩完水直接去超商送洗衣服有多方便!

 

 

▍關於潔衣家

雖然之前發過兩次潔衣家的合作文

還是簡單跟新朋友介紹一下

✨潔衣家是 55688 集團旗下的洗衣公司

✨不是自助洗衣,而是專業乾水洗、烘整燙

✨跟四大超商都有配合,可以直接去超商送洗衣服!

✨最棒的是可以 A 店寄 B 店取,非常人性化

✨外出旅遊、外宿返鄉、都很適合使用這項服務

 

我這次在麗寶玩完,就直接把髒毛巾跟髒罩衫打包

在麗寶的全家就直接寄出去了!無事一身輕

回家超累也不用急著洗衣服

(包裝可以跟全家拿潔衣袋~也可以自備包材,或直接買超商紙箱)

然後過個 5-7 天左右就會寄到你指定的門市,並簡訊通知貨到付款

 

▼這件罩衫真的是洗很乾淨!!

我在峇里島把它弄超髒,袖口黃黃黑黑的,又是針織材質

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洗🥺而且它很貴

結果潔衣家寄回來的時候我真的驚呼,跟新的一樣....非常乾淨!!

謝謝你,潔衣家,我的罩衫超人,守護了我的$1980🥳

 

▼帶去麗寶擦身體用的大浴巾,也是髒了直接送洗

(不要很濕就送洗,要半乾的狀態)

超級省行李空間!洗完乾淨又蓬鬆

 

💡現在潔衣家送洗全家,送 580 元贈品,

每個月還抽免費住福容!每禮拜抽霜淇淋1人30支~

超划算!有需要的人可以洗看看

https://lihi2.com/BzCq1 

▍麗寶馬拉灣水樂園心得

好了,潔衣家的部分先暫時介紹到這邊

我們插播一下馬拉灣的心得

先說,前面的辣椒比基尼我純粹是為了圖片畫面好看(我在家拍的🤣)

我實際去玩水的時候穿的是下面這套綠色連身泳衣

 

猛烈建議穿連身!!而且要雙肩的比較安全

(朋友穿單肩的結過在大海嘯直接走光,嚇爛)

⚠️注意衣服上不能有金屬配件噢!

▍馬拉灣門票優惠

💡買門票可以到蝦皮買,我找到最低價是$585(自取價)

不然在 KKDAY、Klook 買應該是 $750-790 左右

如果有當月壽星的話是$450,與壽星同行的兩人門票可優惠為$699

 

首先介紹馬拉灣最廣為人知的「大海嘯🌊」

每小時有 20 分鐘在浪,超級好玩!

要越過紅布條區要穿救生衣噢!

 

再來是比較 peace 的漂漂河

請不要像我一樣在日頭赤炎炎的時候去!沒泡在水裡的身體部位會很曬

建議傍晚再去躺著漂流休息一下

 

好玩的黃綠滑水道!不像紅藍滑水道那麼刺激(那光看我就不敢玩ㄌ)

黃綠的就是一般人普遍可接受的有趣

不要看綠色的平平無奇!!

其實它蠻刺激的,中間有一度的走勢還是往上🤣

 

這兩條滑到末端出來的時候都會滅頂

我還在水裡不知道所措、摸不著北的時候

就聽到工作人員叫我站好,是要不要這麼逼啦🤣

 

再來是鯊魚衝浪,不是刺激類的,拼的是耐力(?

趴在板子上、手肘ㄍㄧㄥ住去抵抗水流

然後調整手肘的施力去左右移動,還蠻好玩的

但我ㄍㄧㄥ過去左岸後就歪歪了🤣

不過朋友比我遜,差不多教練一放手她就歪歪(得意貌🚬)

 

 

對了,鯊魚衝浪旁邊在指定時段會有泡泡趴

我因為怕弄得很狼狽所以沒去玩XD

雖然旁邊有露天淋浴可以直接沖洗

但我還是好懶(而且我覺得那個泡泡應該是溫的?🤣

 

再來是超刺激的大碗公(太可怕了根本沒什麼人在玩)

我猶豫了一下為了我的心臟能多跳五年,我還是先不要玩

敢玩的寶子我respect

 

馬拉灣小攻略

✔︎ 請一定要塗防曬,真的超曬!

✔︎ 要戴泳帽,泳衣要無金屬配飾的,女生建議穿連身泳衣

✔︎ 吹風機是投幣式的,不用自己帶~因為也沒插頭可用

✔︎ 更衣室門口的香腸很難吃,不香、不甜還不爆汁

建議去吃漂漂河入口的麵衣熱狗,超好吃超化學XD愛慘

雞塊也很讚。但番茄醬是橘色假番茄醬

✔︎ 玩完的衣服可以等半乾後,送洗潔衣家超商送洗

回家附近超商取,很方便!(不要濕濕的就放喔~怕悶住發霉發臭)

 

回到這篇的正題(廠商追殺中,我話怎麼這麼多?)

這次潔衣家的「旅遊送洗」活動

詳細資訊我會放一張廠商整理清楚明瞭的

這張圖是要表示

送洗的洗衣袋就長這樣,寄回來的時候會變成箱子~

裡面還有附一個洗衣袋方便你下次送洗(超貼心)

(然後木瓜牛霜淇淋意外好吃,不會太膩又很香!)

▍更多潔衣家活動優惠

https://lihi2.com/BzCq1 

如果住福容的話去麗寶玩就很方便!!

玩完累個被半死可以直接回飯店洗洗睡

 

抱歉還沒結束!

最後簡單說一下個人認為麗寶 outlet 值得逛的地方:

50嵐、愛迪達、NIKE🙌🏻可以挖到一些便宜寶

然後整體來說我覺得馬拉灣超級好玩(我暑假週五去沒有太多人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明同學 的頭像
    小明同學

    小明同學

    小明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