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跟大家分享

我前兩週去逛首次高雄酒展挖到的一些好喝水果酒!

 

其實展覽內容是咖啡、茶、酒展

但我只在意喝酒而已XD

有一間廠商試喝還給很大方

我喝到覺得酒精在全身亂竄,有點嗨起來

感覺對了就超想吃下酒菜🤣

馬上跑去超商買一包多力多滋邊試邊吃(快看!有怪人)

 

▼這次買了先上一張全家福!這次一共買了五瓶酒

目前有兩瓶已經被我喝一半了

Dcard-15-36.jpg

 

先來介紹我最喜歡的!

▼蓬萊泉 蜜柑酒

超好喝的利口酒!!

喝起來很像橘子果汁,但是有微微酒精感的

底部有細小果肉,讓口感很飽滿但不厚重!

反而是清爽順口的🍊(記得喝之前要先搖一搖)

Dcard-15-31.jpg

Dcard-15-35.jpg

另外還有酸橘酒也很不錯,偏酸(我很愛)

但我怕男友不愛酸就沒人陪我喝,就先 pass 了

 

 

▼COKA 水果酒(酸櫻桃 / 黑醋栗)

喝起來有種 DOLCE 3 布拉凱多甜紅酒的感覺

就是快樂果汁酒(好像只有 5%)

我跟朋友喝完都有買!太好喝太日常了

Dcard-15-32.jpg

不會太甜,又可以感受到自然柔順的水果香氣

我很討厭任何櫻桃製品,尤其是生日蛋糕上的假櫻桃

但他們的櫻桃酒喝起來真的很自然!!沒有科技味🤣

 

不過酸櫻桃是真的很酸(愛慘)

第一口很酸,後面會很順都是櫻桃香🍒

愛櫻桃、嗜酸的人請試試它!

男友超討厭酸但他也覺得越喝越順

 

黑醋栗則是從頭到尾都很溫柔舒服的感覺

是普遍接受度比較高的口味

另外還有一款是野櫻莓,味道我覺得怪怪ㄉ很不喜歡XD 

 

▼Beeren Männle 藍莓酒

酒感普通、不會太甜又有藍莓味

再加上價格才 $450 ,所以試喝完馬上就包起來了

但我忘記是在哪個攤位買的了🥺Google 好像沒找到,哭哭

Dcard-15-33.jpg

 

▼梅姬 Meiji 草莓冰酒

我喜歡草莓本人,但不喜歡草莓製品!!

但是這個草莓冰酒喝起來完全沒有化學味

(雖然顏色看起來蠻色素的)

味道自然,酒感蠻重的而且蠻甜,一定要加冰塊稀釋!

Dcard-15-34.jpg

說是百分之百台灣產的酒,所以也很快就決定支持一下了

百香果味的也很自然!朋友帶了一瓶

除此之外,他們家的梅酒也很好喝,梅子味真實自然

彷彿下一秒就會吃到梅子果肉一樣

但網路上好像找不太到品牌的相關資訊

 

以上分享!逛酒展真的太好玩了!!

可以在那邊挖到好多寶,我跟朋友逛了三個小時😂

大家對酒展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搜尋

我記得不久後台中也會辦

然後九月好像還有台北松菸的酒展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明同學 的頭像
    小明同學

    小明同學

    小明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